星期三, 2月 27, 2008

記今天

今天首次做了內視鏡的檢查,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是正面的 "不太一樣",沒有想像的那么難受。

才短短幾分鐘的檢查,卻等了一個上午… 穿著那件單薄的 "大衣",有點凍,除此之外倒還好,本來睡得也不夠,等待都在半睡半清醒中度過。對了我是坐在輪椅上的,明明四肢健全卻要人家推著走,真是不好意思~_~

說起來自己也真是 "大頭蝦",居然到昨晚才想起這件事,結果匆匆忙忙地請了假,麻煩了不少人,這個惡習要改!

另一記是新工作通過了試用期,終於!! 無聲無色,聖上也不召見,奇怪,不過算了,聖上的旨意那是我等星斗打工仔可以猜度的。希望未來的日子跟大家容恰相處,工作平平靜靜,這樣對我而言亦是一項挑戰。

星期五, 2月 22, 2008

馬拉松結果公佈

跟我的跑友一樣是55分鐘,大家都滿意(‧_‧)
比某人又慢了5分鐘 ~_~

星期日, 2月 17, 2008

渣打馬拉松2008

第一次跑,順利跑足全程! 雖然10公里並不算馬拉松,但比起中學時1500米也跑到快倒下,今次是很成功的嘗試了 :)

過去兩個月的練習實在是少之又少,本來已經是絕對的懶人,加上忙新工作,也由於這幾個星期的天氣太寒動力大減… 踏入2月己經心知不妙,狀態連11月時都比不上,已經不是快不快的考慮,能不能跑完全程也成問題!

天公造美,今日天氣回暖,也沒有下雨,全程跑得很舒適,最后衝刺的200米還有餘力加速。回到終點時大會時間是1小時2分左右,考慮到我們起步比較慢,估計是1小時內完成。

如果不是才睡得2個半小時間,如果左腳不是未開跑己經張得緊,如果沿路人流可以順暢點,我想還可以快1-2分鐘~ 不過嘛,能在1小時內完成己經好滿足了。跑馬拉松真的太開心了~~爽! 亦因為有適合的同伴吧 :)

最后要多謝兩個人,一個是3點45分把我及時叫醒的小暢;另一個是杰,我們步速基本一致,也因為最后3公里時跟著他加速才得以達到目前的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