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7, 2007

衰手衰手衰手衰手衰手!!!

衰手衰手衰手衰手衰手!!!
明明要格式化 E: 的, 偏偏不知怎樣神推鬼拱誤格了D:
天呀天呀天呀!!!! 我刪了姐姐妹妹的所有資料, 我真的是罪大惡極!!!!!
匆匆忙忙地在網上找了不少資料恢復的軟件, 做用了這幾套:
- R-Studio
- GetDataBack
- Final Recovery

另外聽聞這幾套也很好, 待試:
- DIY DataRecovery iUndelete and iUnformat
- Prosoft Media Tools

註: 據知 Ontrack Easy Recovery Pro 及 Lost & Found 都不支援中文的, 慎用!!

恢復能力我就不敢說, 要不就問我對不起的那兩個人了 o.O 反正我是看中了他們不會動原有HD的內容, 不會嘗試修覆.... 這樣好, 理論上可持續恢復而不會影响往后用(其它軟件)的恢復結果。我做了三份恢復本, 估計這樣損就可以減到最少了。目前該HD還在閒置中, 可有更好的軟件定會再接再勵~

衰手衰手衰手衰手衰手!!!
告訴自己以后要做相關動作時, 一定要到mmc里頭去做, 一定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