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5, 2008

感冒說

做貿易這行,接觸的層面廣了,工作上不如意事十常八九。幾年過去,以為學乖了、變得圓滑了、脾氣改好了,不巧今天又發了個小脾氣,是這個星期的第二次。

一直在想都是年輕人,我也大不了你多少,所以不希望自以 "上位者" 自居。現在想來是不是做錯了? 才形成這樣肆意惘為的局面?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,無論自己工作多少,都應該自已想辦法合理安排,而不是說今天忙這邊,那邊顧不及了! 拜託! 這是負責任的說話嗎? 你不顧誰去顧? 還不是我!! 花了時間到這邊,那誰來做我本份的工作?? 一次不說,如果一而再,再而三,反倒影響了自己的工作表現,又有誰會理解我!

也許我不該這樣,只是很個人的例子。可是這個個別,確實讓人很在乎! 剛開始工作時興幸能不同的接觸,很有意思,現在反倒願意一個人做自己的事,也省得理人家!!

感冒越來越重了,還是早睡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