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8, 2006

2006.12.28

剛才哭了, 剛才在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, 自男女主角機場抉別那一刻, 感動哭了。一值都希望自己能這樣, 為一刻感動而哭。過往也感動了不少, 但流下泪水的不多, 難得這次能一邊看一邊哭, 維持了近半個小時。

故事背景很美好, 故事內容很感動, 是值得哭的。除此之外, 還有此什么嗎? 我感覺確實還有些什么... 我在期待這一哭, 三年過去了, 三年來沒有哭過, 這是三年來的期待, 現在完滿達成, 我給 100分 :)

以前一值覺得哭是件很愉快的事, 原來, 空氣吸不進鼻孔的感覺也是很辛苦的, 我經驗不足。

唉, 我這個只有一股傻勁的小男孩, 還有什么好說呢? 很累了, 別人的事不想花心神, 早點睡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