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3, 2009

是你嗎?

剛回到港,昨晚在通宵車上沒睡好,整天在遊魂但又不肯去睡。晚上約了同學看夜場電影,其間電話响起... 糟糕,怎么忘了用 "振機"!

是她,毫不猶豫留了信息說一會回覆。才剛掛斷電話又响了,結果還得接聽了。也猜測過是為什麼事,才知道是酒喝多了。我酒醉那次的事還歷歷在目,雖然人很糊里糊塗且瘋言瘋語,但我知道這個時候你能打來也說明你仍然很在乎,這令我覺得很幸運...

也想過該不該明天給你個信息問候一下,想起曾經的自己,我便知道是不需要的,至少那個人不該是我。既然不能許下承諾,過份的關顧也是徒然,甚至是虛偽,我知道! 我能在她之外找到生存之道,你一定要也能。

3 則留言:

aaron 提到...

問世間,情是何物,直教生死相許?

Etyx 提到...

真是那麼巧……十天之後的我,也有點差不多的經歷和心境;只是不同於,我那時仍身在倫敦。

澀澀 提到...

嗯很 "巧" 的 "合", 很讓人欣慰, 人希望自己独特, 但又怕孤獨, 起碼我知道那份心情不是唯一的! 共勉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