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1, 2009

其實,我是有點心緒不寧!

最近有點煩,要完成09年許下的一件事,要做個決定,需要做的。
不比前幾年,現在可以很不客氣地講,我真的是配 "老大不小" 了,縱使這跟我的行為有點不相襯!

很想就這樣決定,似乎都很合理,就是有那么一丁點的"協腸"。
我知道的,我怕 "淤"!
即使知道應該先 "這么做" 了,然后才能繼續走下一步。
我告訴自已這是在"準備",只是也自覺時間時間長得緊要。

其實最壞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,如果跟我那個小學最好的朋友對比我還是很幸運的。
他人不錯,但總是那么多的不幸,如果是女子的話我想自己已經在為他呼天叫地了…
上次那件事錯過了盡朋友的道義,以后都不會了!

現在09年過了一半,所以有點心急了,急而不做,自己跟自己過不去,矛盾,所以賴以為心緒不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