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07, 2006

吹口哨

我小時很努力學過, 意外地响了幾回, 還是學不會啦, 一起學的朋友現在吹得很厲害了。今天在allblue的blog上看到了這個秘笈, 大家都學吧 :P

單指的方法是:

右手(左手也可)成OK手勢狀,拇指尖和食指尖靠緊。
舌頭捲起,舌尖部分抵住上牙後側。

把拇指與食指的靠緊點放到嘴裡舌頭的捲起部分,稍微往裡頂一點,OK的O部分留一半在外邊,
嘴唇含住了手指。然後使勁吹就行了。

剛開始肯定是吹不響的(當然天才可以),沒事,放開吹就行。
我當初練習那會大概吹了兩三天,每次吹到頭暈為止。後來突然一下找到感覺,
之後就會了。

雙指的方法:

單指會了之後,雙指輕而易舉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指嘅口哨係吹歌定係嗚叫個隻先?!
我自己對口哨都幾有研究...吹歌個種
一齊研究下~

澀澀 提到...

吹歌又是另一種了,不過吹歌我是很在行的 :) 一起研究,同樂同樂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係一位口哨狂熱者~
有無興趣交流下?!
有就add我msn啦~
makyankin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