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5, 2007

聽動力火車

很經常性地, 晚上靜下來沒什么事忙的時候, 聽著動力火車的歌, 就很容易陷入沉思。

動力火車很有意思, 是在酒吧給發掘出來的, 但是他們從來不是很紅的歌手。我喜歡他們什么呢?? 我喜歡聽他們的歌的感覺, 這樣說好像有點累贅 :) 確實沒有很清析的理由, 本來就笨笨的, 沒有辦法去深究; 我只是隨意地聽, 簡單地理解, 去接受那份感應。沉沉、酸酸的感覺,不是愉悅的感覺, 但引發了很多思考, 很舒暢。很喜歡這種感覺, 因為感受中, 很強烈, 很實在, 那刻心很平靜, 像明白了很多, 有在感悟人生的感覺。

說愛我和我愛的人, 老掉牙的話題, 其實反反覆覆, 足夠思考幾十年, 你, 可曾想過了? 可曾記起愛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