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1, 2006

夜了

很夜了, 因為想看完 <女王的教室>。
先不說女王這些上乘的思想, 只有十二多歲的學生是否真的能恰當地理解, 對我總是有益的。我是知道, 有些事我不能總是避, 我必須好好地想一想。

離中秋還有一段日子, 但今夜的秋意已經很濃, 有點冷, 有點孤單。
那個很冷的冬夜, 曾經, 我感受過冬夜的溫暖, 及心的安定。

情願
繁星點點,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?
不怕遙遠,只盼此刻飛奔到你身邊。
往事如煙,魂縈夢牽,增添我心中思念;
縱然追尋萬年,今生的情緣不變!


白天逛到Kijs的blog, 他說, "你已離去"
你已離去,我卻還沉浸在回憶裡,在幕落夜深時想唸著你.
你的笑臉,你的淘氣,你的曖昧,你的羞澀,都讓我沉迷

你已離去,我極其渴望見到你,哪怕要遠赴他鄉
生活中沒有了你,就好像失去了生命的活力,委瑣不振

你已離去,每日仍盼望能有個驚喜,再次見到你
失望的陰影讓寂寞更加沉重和憋悶

你已離去,有些話一直想說有些事想做卻沒有機會
不知道當再次見到你時,是否可以你我相擁說愛

原文出處 :
http://www.iittss.com/kijs/?action=show&id=189

這個九月的秋天, 帶來涼意, 還有月圓, 看來也真"多事", 創造 "多事之秋" 的那位古人, 真是高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