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2, 2006

可以, 不一樣的

回到家了, 已經是零晨, 工作是相當的累。

白天有點生氣, 在氣著, 不接受她的理所當然的態度。為什么你把事情想像得這么簡單? 如果真的是你講我就能懂的話, 那么你呆在這裡兩年還有什么價值? 只要是一個講一個明, 那么一個星期就什么都講完了; 人家學生也不用花十年八載去讀書了, 讓他們一直聽著, "明白"著就省時得多!!! 你.. 明白嗎?? 我知道你並不明白, 只是, 你那個"我講完你要懂, 后果閣下自理" 的態度實在令人討厭。

算了, 你就是你, 我是知道的, 我不能要求你不是你。人累了, 不再想了。也許就只有我一個人笨, 抓著不必要的鎖碎事在身上, 遲遲不放。剛放開的真的要放開了, 人只有一個, 手只有一對, 總得讓該做的人去做, 我也少擔心了, 少笨了, 否則真的要自身不保了。今天就有同事說, 你真的相信你做得來嗎?! 其實我覺得我做不來, 只是硬著頭皮去做, 看著做吧, 挑個不太爛的時機, 逃離好了, 我不想死得太難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