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2, 2006

Hello Semson's Windows XPE

話說我在2003年放出了第一個Semson's Windows PE, 反應良好; 及后在 2004年又放出了帶Explorer的 20040801版, 這版的下載次數至今已達到3萬次 :-)

有這樣好的反應, 為什么相隔了年多還沒有新版呢? 這實在是一個不好回答的問題, 可以這樣說吧....
1. 懶!!! 很重的原因就是懶!
2. 難!!! 一個人在做一個不受管方支持的project是很困難的
3. 太花時間, 要調試一個新設定每每都要用上半小時或更多
4. 興趣改變, 這段時間一直在用Linux, 發現Linux實在好玩好用, 也更重視free的原則, 這個Semson's PE根本上就是不合法的 :(
5. 我怕.... 我怕惹上不必要的麻煩.....

差不多了吧?!! 一直以來都收到支持的電郵, 每次看到都很感動, 特別是探討性的電郵, 很有心機, 令我很感動。考慮到自己亦有這方面的需要, 也感到20040801版確實需要更新一下了, 於是決定再做一版新的PE。

新的PE將基於 Bart Lagerweij 的 PEBuilder 及Sherpya 的 Windows XPE 插件, 所以新的名字將會 Semson's Windows XPE :-) 對於一直支持我的網友算是一個交戴。目前工作剛剛開始, 也由於是一個義務工作, 暫時沒有任何schedule。

NB : 今天完宵佳節, 你們都過得好嗎 :-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~我來自台灣,有使用過你的大作版的 Semson's WinPE 繁體中文版自己也參考過,也使用Herr繁體版,不過這只是參考!自己也試作過並自行命名為Bartpe XPE中文計畫版.有一事不明白,想請教一下,在下使用的是Bartpe與winpe是截然不同,但有許多人一直以為我是用winpe,貼個圖也被刪,寫個說明還是有人看不懂!真是的!所以想請閣下給個建議~~~~以下是我做的截圖
http://homepage11.seed.net.tw/web@1/love0917/photo/960402001.jpg
由1~51共51張圖請看....
我的代號為sdya
e-mail:love0917@pchome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..我來自台灣你之前的大做.Semson's WinPE 繁體中文版我的剛好壞了.你可以是否再分享一下嗎?jyto.tw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