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2, 2006

溫故而知新

話說今天又跟 X.org 7 / R3xx 搏鬥, 小有戰績, 但未有最終結果, 也就停了下來, 過幾天再續吧, 好玩的東西要慢慢品嘗的, 到時看看能不能整理一下放到這個blog :)

或 者先前亦已提過了, 雖然我接觸Linux很多年了, 但真正入門還是在RH9后期至FC1前期, 相當羞。是機緣巧合吧... 當得剛好讀了幾本好書, 確實是感了興趣, 也建合了基楚,也就這樣開始啦。那幾書中有動物牌的Running Linux 3rd Edition (連版本也記住了:D), 另一本也是動物的Linux in a Nutshell 3rd Edition, 最后也是最影响最大的, 就是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這本線上免費的書本。

想 起來那時的自己可真時認真得過了頭, 我真的很認細地去看每一篇文章, 認真筆記, 好好的分門別類儲了下來, 三本書在半個月內通通看完, 那兩本動物還是英文的呢..... 我真的是病了嗎? 不是啦, 當時確實有點不太快樂的事, 這算是一種逃避吧, 也就是當時的逃避造就了今日的我。想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,沒開係啦, 都是選擇, 我要學秋果那種態度 ;)

扯遠了, 也就是想說,今日做了一件想了很久的事 --- 我重新覆閱了鳥哥的書, 我要溫故而知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