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3, 2007

小姓謝, 叫小謝, 有人叫我謝謝

有好一段時間覺得這樣的自我介紹很有趣, 才想到, 我是什麼了? 我憑什麼一開口就叫人謝自己? 我太不該, 我沒那資格! 要記著這經驗, 人長大了, 不能這樣無禮。

我一值認為沒有明顯分野的對與錯, 只要是理所當然、認真、合理地去生活。

看電影除了是看一個故事, 陪養一份心情, 我想也能作一個生活對照。看了 <落葉歸根>, 得到一份感動, 由於對朋友的丈義,由於陌生人的古道熱腸。我在想活著如果體現不到價值, 大摡也沒有什麼意思。這樣說好像過份了, 其實我認為忠於自己就很適當地體現了價值。大叔是個忠於自己, 忠於朋友的好人。故事裡精彩的人和事, 我也好想體會, 曾經我有了足夠的勇氣, 現在我還沒放棄。路上的夥伴, 我們彼此共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~
我在網路上下載了你的winpe 3.0版本(31/07/2004)
我使用easy boot 想做各多重開機目前XP 2K都可以使用了
但是pe進去之後就會有AcroStart.exe這各檔案無法開啟

我的作法
將winpe 全部內容copy到 disk1下
在easy boot上讓pe變成子選單

pe可以進去但是就會有AcroStart.exe這各無法執行
我也找不到是哪邊造成的


可以跟你請教一下嗎

澀澀 提到...

历害历害讓你找到了我 :)
我想問題是你的更改破壞了光碟的結構, 試試儲存修改完的iso時指定(UltraISO) :
ISO9660 : Windows/Unix (31)
Joliet : Standard (64)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啦
我在試試看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