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9, 2007

一小步

晚上(還是早上 :P) 一點十三分, 我打好了信, 電郵了一份複本給自己明天用。(香港人真過份, 辭職信也要用老闆的設備, 老闆時間去打印 :P)

有點忐忑不安, 除了因為不確定的未來, 也是 "本能" 的反應。我這個人很怕陌生、怕改變, 但又最不安於現狀, 夠矛盾!!

該做的事還是要做, 既然這是年多前的決定, 堅信了一年多, 證明這不是衝動的決定。朋友也說得對, 我這樣 "主動" 的機會不多了, 如果以三十作一個分水嶺的話。我要求了自己做一個忠於自己、積極進取的人, 現在就是一個時機, 我知道, 所以做吧!!

感覺到無比勇氣,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, 往后的時間大概會較花心力, 我會好好經歷、仔細感受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問下自己︰如果依家唔走,呢份工,願意做多幾年?

投身社會,不可能永遠做同一份工(現今社會不再容許你這樣做了),作為一個年青人也想多些變化,多些挑戰,希望可以接觸多些不同工種,在不同的地域裡工作,讓自己可以與更多不同的人溝同、更多不同性質的工作。自己還年青,怕甚麼陌生、怕甚麼改變?第一間認認真真工作的公司裡工作了幾年,要辭職了,心裡總有點....有點....怕怕,可以理解。加油、努力去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