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1, 2007

有驚無險.... 還有很多可愛的香港人 :)

我想這是我致命的弱點,我始終改不了大頭蝦!!! 本來想說這幾年在中港兩地跑多了,人長大了,也學聰明了,今天一役后方知道還差得遠。

話說今天踩單車去了大美督,平時錢包都放后袋的,在不安全的環境下就放前袋,但踩單車的話前袋后袋都不便,於是放到了外套袋。秋天來說今天的太陽好到不得了,很快便冒汗了,又將外套綑了在腰間。本來外套袋有拉鏈的,不知是那次用完后忘了拉上拉鏈,結果想必看倌像都想到了,掉了!!!

直到3-4個小時后,快回到大埔時一摸褲袋才驚覺沒了錢包,天呀!! 這是第幾次了? 上之后我幾乎發譬以后不會再掉了!!!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笨笨笨!!!

努力要求自已冷靜,先報失了緊要的卡及證件,信用卡、提款卡、八達通… 匆匆交還了單車又馬上換上了的士去警署。剛好下車之際,電話出現了個陌生的來電,剛開口便問了我名字… 這正是我最希望出現的人而又不敢期望的,怕盼不到那份極度的失落。是的對方拾到了我的錢包,而且是第一手,所有東西都完好無缺,這真是很多很多巧合的結果! 太幸運了!

總算有驚無險,只是已報失的多張卡就要花點時間了… 讓我想起了不久前才看過 "練習曲",香港也不差嘛,這裡同樣有很多可愛的人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