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4, 2007

我有病!

鼻子澀澀的,一整天流著鼻水,我想我傷風了。 (剛改了個中文別名就叫澀澀,馬上拿來用了~^_^~)

想著怎么會傷風呢? 雖然不想承認,最可能就是前晚跑步時著涼的。那天剛轉涼,下著毛毛雨,就這樣穿著一件 T-Shirt 跑了57分鐘。雖然身體是熱烘烘的,鼻水卻流著鼻水。很慚愧,那敢跟人說我這幾個月都在運動呢?!

此外,今天還做了件蠢事。

話說下午蕩到了蒲台島,回程時在碼頭路邊的小攤檔買了枝瓶裝500ml的道地柑桔,那時一聽才8塊,想起餐廳里的375ml都10元,便宜了,於是便要了最后一枝。才喝了一口便發現有點怪怪的,那時想是太久沒喝了的不習慣,又喝了一口。上了船還一邊喝一邊說著很清涼,就是味道有的不太一樣,不其然看了看標籤日期,不會吧7月己經到期了?! 我在喝過了期差不多4個月的東西!!!

可是呀,含在口裡的剛吞下了,瓶子差不多見底,船也開走了,認命吧! 死不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