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1, 2008

2008的第一天

2008的第一天,午後的小室,窜進了幾縷陽光,照到臉上,讓人感到絲絲的曖意。這樣的冬日,這樣的陽光,真是難得。

站了起來靠倚窗邊,樓下稀落人流如昔,夾雜著若干喧嘩聲。沿著陽光照射處,石板橙邊、木棚上,鮮豔的 "炮掌花" 正盛開,已經是這個季節了嗎? 不自覺閉起了眼睛,鼻子一股酸溜溜,雙腳抖了一抖,是太冷了吧! 反正縮在家裡沒事,正好去曬曬太陽。




白天的摩士公園跟今天很 "配",因為小朋友們這裡很陽光。對摩士並不陌生,不單住在這裡多年,最近也常在這裡練馬拉松。找了個無遮無擋,光線充足位置,拿出那本新書讀了起來。

由於對陽光敏感,剛開始時看得有點辛苦。讀著,累了,伏在膝睡了一會,也不知是多久,醒了又繼續讀。很安靜,很暖和,很隨意,我以為這種感覺叫幸福~ 直到吹來一陣冷風,才意識到陽光漸弱,看看時間,己經是下午4點~

一直知道自己不是個強人,需要很多的支持,很多的鼓勵;一直在勉強自己,無非是自知老大不小了,求一個 better living~ 值得嗎? 不知道,起碼今天滿足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