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31, 2007

Disposable email

Disposable email是我一直想了解的題目, 到今天才解決是因為以往用過了類似服務, 不太順利。得益於 lirui blog 上的這篇 10分鐘自毀的一次性郵箱, 今天終於完了這個心願。先介紹一下 lirui 負責中文翻譯的 10 Minute Mail

固名思義, 10 Minute Mail 也就是只有10分鐘的有效期。在主頁按下 獲取我的 10 分鐘郵箱電子郵件地址 , 見圖 #1。


(圖 #1)

就能取得並進入臨時郵箱, 操作簡單直接, 不麻煩, 見圖 #2。10 Minute Mail 速度快, 可靠, 更重要是支援圖片顯示、附件, 也有基本的回覆功能, 這些有時是很必需的 (註: 目前附件下載功能不穩定, 主頁有說明)。


(圖 #2)

另一個證實可用的是 2Prong , 這個更簡單, 一載入主頁就自得取得臨時郵箱, 而同時主頁也是收件箱, 簡單到令人不太相信。不過 2Prong 不支援中文, 也不能顯示圖片, 下載附件, 所以只能是次選。


(圖 #3)

其實我還試用了 Mailinator, 這是3個中說明文件最齊全的, 介面設計也簡單, 但在我的測試中, 連發了幾封不同內容的郵件, 等了超過一小時, 還是沒有收到, 所以就不提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ry this
http://tempomail.fr/index_en.htmlhttp://tempomail.fr/index_en.html

or extension for firefox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3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