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9, 2007

2 more.... go!

很夜了,還不肯爬上床,想多找幾個理由勉勵自己明天要堅持。想到晚上跑步的突破,也算是近期的成績,必須要記一記。

開始跑步是七月底雲南旅行回來后才的事,早期是斷斷續續的不很規率,大概一個月后才勉強成習慣,也因為有到了同伴的行動支持,到現在一星期平均3-4天左右。地點是樓下是摩士公園,那裡有一條約700-800米的緩跑徑。剛開始時跑上一圈已經很累了,一星期后加到二圈,再不久就上了三圈,其后的時間都維持原狀,有時甚至去不到三個。今晚狀態不錯,人也開心,加上天氣很好跑起來很舒服,跑了二個圈便有突破,便說 "1 more",回應是 "2 more都可以"。真是出乎意料,我不敢立刻回應,再跑了半個圈覺得還很可以,便豁了出去說 "2 more!"... "go!"

就這樣今晚完成了五個圈的突破,持續跑了30分鐘左右。跑完感到前所未有的累,這次不是肚痛,也不是不夠氣,是真正跑到腳軟! 無論如何,今晚是交足了功課。

多謝你兄弟! 沒有你我未必可以行到呢一步! 想當初只是想鍛練一下身體,沒想過想要挑戰渣打馬拉松。現在看來 10K 也難不到你了,你是時候考慮一下半馬啦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