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7, 2007

i'm leaving

一回到公司便無所事事,這幾天都一樣,好奇怪的心情,很不習慣。雖然是意料中事,也特別帶了些讀物回來,但這樣坐著等收工確實是相當令人不自然。想起上次,那時雖然給了公司兩個月的過度時間,但一直到離開當天還是那麼多事,相較之下,那時的日子還是比較實在及易過,什么都不用想,做 :)

中午約了朋友吃了個長長的 lunch,這幾天約了不少朋友,因為入職時就跟他們說好會約他們lunch,眼見時間不多了總要爭取時間理行承諾 :)

回到公司後拿著相機到處照了一下,明天要跟這個地方告別了,是有點捨不得的,無論如何這裡的同事很不錯,雖然時間不長同事們還是跟我做了個小型的farewell; 也有點慶幸,同事說趁未泥足深陷應該趁早閃人,哈這也是支持嗎 :P

大家都在說就是因為這樣的上司,下面的人才會團結一致,也就特別好感情了。我相信是真的,大家多了話題---上司的閒話,感情當然能很快聯繫起來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