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8, 2007

last day

終於到了最後一天,捨不得的心情不斷湧現... 因為這幾天都閒著,得以在工作時間寫了這篇文章 :P

早上因為趕時間搭了較快捷的地鐵,代價是要犧牲一程珍貴的睡眠時間,及出了站需走一段較長的路。但也不是 "白行" 的,沿路都是派免費報紙,商品的宣傳包裝等,像今就拿了頭條、經濟、CareerTimes(沒拿,太多了拿不了)... 差不走到目的地,一個迎面來的姐姐突然塞了一包東西給我,原來是一包鈣思寶,回過頭來已經沒機會看清她的容貌,可惜呀 :P

我還是比較喜歡尖沙咀這個地方的,雖然上下班時都很擠擁,消費也貴,但也正因為這裡是城中城。這裡精彩、活潑,每天走過這條小街,聽著急速、亂中有序的腳步聽,總感到鼓舞,是呀這就是香港,我相信我屬於這裡,要努力,為了跟大家一樣在這裡 "過好生活"。

不過這個 "最后的一天" 差點就不能如願達成,中午時忽然宣佈這個短周要改 "長",后來看我沒價值才讓我成了例外的一個 :) 我當然是沒意見的,反正 cash 拿了就萬事可商量 :)

結束了! 這個三個星期的職位,也讓本來已經是記念日的今天多添了一些內容,該是好事吧,人多了閱歷總沒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