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4, 2007

回來了

踏上了回深圳的車,揮著手道別,回去了
一夜過去,踏在深圳的地上,我回來了
過了關,真的回來了
現在踏住了家門,嗯這下真的回來了
啟動了電腦,在 gedit 裡打著這篇日誌,忽然又想,我真的回來了嗎??

坐長途車我總是睡得不好,但現在不能睡,白天的時間總不能在夢中過。一坐下便先給自己沖了杯奶茶,然后是咖啡… 心情一直處於坑奮狀態,久久未平伏! 是睡不好? 是咖啡、奶茶喝多了? 是旅行的后遺證? 還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嗎?

開始想著遠方的朋友,好想給朋友打個電話。感覺有很多事要做,但此刻我不知該做什么,該從那裡開始。天生的惰性在引誘著自己不要去想煩惱的事情,今天先放個假,消化消化這6天經歷的人和事。

結束了,又完成了一次任性的暴走。逃避了一個星期,但該面對的總要面對,該做的還是要做,因為我還屬於這裡,因為我還要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