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9, 2007

今天

又過了不知多少天,想不通的固然想不通,該做的還是沒做好。
時間,確實都在指縫間流走。
不知什么時候開始,生活彷彿沒有了動力。
是姐姐說那樣,因為太久沒有承擔嗎?

曾經我說不要再落后了,事實是這距離越拉越長。
昨晚睡前想到,我該給你一個正面的評價 ---
分開,是因為彼此步閥不一,產生了距離,
距離體現在價值觀、目標上,然后大家便不能再一起作伴了。
以后若有人問起,我會說,你是至美,相信現在亦美麗如惜。

小小的香港,多年來卻沒碰上一次。
我也一直生怕著意外的碰面,怕被比下去。
才明白人長大了就沒什么該害怕的,
要來的總會到來,人只能積極裝備、勇敢面對、仔細體味。

我想,再碰頭的那一天會很有意思的。
我期待著 ... (ˇˍˇ)

沒有留言: